春酝融雪

饮之太和,独鹤与飞。
“就算你的作品被人所爱,也不代表你这个人得到了爱。”

别骂了别骂了/献给拖延症患者


造成混沌一片的,就是逃避。

| 克里希那穆提


人所有的拖沓都是代表他并非真正热爱。

| 罗翔


如果你做什么都太拖沓,开始得太晚,就不能期望别人还待在那儿等着你。

| 海明威


什么都不想做,就在床上懒着。但心里的某个地方,还在想着毫无进展的工作,急得不得了。这样的话起来干活不就得了,却又不想起来。

纵容我的人是我,紧逼我的人还是我。

| 山本文绪


我经常有那种感觉,如果这个事情来了,你却没有勇敢地去解决掉,它一定会再来。生活真是这样,它会一次次地让你去做这个功课直到你学会为止。

| 廖一梅


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,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,我们的脚步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。

| 米兰·昆德拉


一个人如果刻意逃避他所惧怕的东西,也许会发现自己只是抄了条近路去见它。

| 罗纳德·托尔金


拖延的最大坏处还不是耽误,而是会使自己变得犹豫,甚至丧失信心。不管什么事,决定了,就立刻去做,这本身就能使人生气勃勃,保持一种主动和快乐的心情。

| 史铁生


闹钟响了就按继续响铃的人,人生中的事也会一拖再拖。

| 坂元裕二


你总喜欢把事情拖到第二天,你不能总是这么拖了。有一天,你会有很多事情要做,你的余生都不够用。

| 雷米·贝占松




由微博@ 亭林镇无业青年 整理

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春酝融雪 | Powered by LOFTER